2010年10月6日 星期三

魔羯拔不出射手插在心裡的箭

我是一個高傲的魔羯,生長在一個書香門第卻破碎的家庭裡,讓我對愛情總是那麼冷淡,身邊有很多機會,但我卻總是視而不見,我想我會一輩子孤單吧。

  他是一個高傲的卻受過愛情創傷的射手。2002年8月的一天,在聊天室裡,我們相識了。或許是兩個人身上帶有同樣的色彩,我們彼此吸引,我第一次為愛失眠。

  那個時候,我還在北京讀大學,他在地中海的一個充滿愛情色彩的島嶼上,我們每天聊天,通信,發短信,我的生活中只有他和他的文字。每一次聊天,每一封郵件,每一條短信,都是我珍藏的寶貝。他說,他以前的朋友總給他寫信,這樣他能夠感覺到她的溫度。於是,我每天除了郵件,還開始給他寫信,8頁,10頁,想到他很開心的閱讀每一份我用心編寫的「報紙」,我覺得一切都是甜蜜的。

  2003年,我去了英國讀研究生,第一個假期,我就獨闖地中海,為了實現那份夢裡的愛。我們見面了,一切都那麼自然,他說他會照顧我一輩子。平安夜的夜晚,我捧著一包他給我炸的爆米花搭上了返回英國的飛機,那天是我的生日,寂靜的街道,我和我拉長的身影,爆米花傳來淡淡的清香,我想,我一輩子都是他的女人,我不再孤單。

  不甘於我一個人往返於英國和地中海,我幫他申請到了英國一個非常不錯大學的研究生,又用了一年的時間,簽證,上訴,終於在我們的努力下,我們在英國相聚了。我在英國另一個和他很近的城市又讀了一年,每到週末,就坐上去他那裡的火車,他會給我做很多好吃的,我會孩子般賴在他的床上,享受一切我們爭取來的愛。

  2005年7月,我們選擇回國,不知道為什麼,我很害怕回國,我說:我總覺得回國後,一切都會變的。他只是笑笑,什麼也沒有說……

  2006年7月,我工作了一年了,他卻依然沒有找到工作,只是因為他只認定一家公司的某一個部門,而上天似乎在不停的和他開玩笑,幾次戲劇般讓他與那個職位擦身而過。而我工作的性質決定我長期出差,過程中,有同事對我產生了好感。這種特定的情境結合,讓他總是猜忌我的行為,而我也不知道該如何跟他溝通,因為往往說幾句話,他就會覺得我在瞧不起他。為此,我由小心翼翼變成了沉默。天氣熱了,心疼他在廚房給我汗流浹背張羅吃的,我說我們出去吃吧。

  坐在一家餐廳的座位上,他突然甩筷子走人了,原因是他懷疑那張桌子是我和別人坐過的,莫名的罪名讓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了……

  於是,我提出了分開一段時間,那天,他哭得那麼厲害,我的心撕碎了一般,我告訴他,讓我們彼此冷靜冷靜,如果可以,我們重新開始。
熊貓貼圖區成人貼圖貼圖區情色貼圖杜雷斯貼圖區嘟嘟貼圖嘟嘟貼圖區熊貓貼圖區杜蕾斯貼圖區貼圖庫幼幼貼圖杜蕾斯免費貼圖區情色貼圖區一葉情貼圖片區熊貓貼圖區列表百分百貼圖只有貼圖區熊貓貼圖區區嘟嘟貼圖片區自拍貼圖百分百貼圖區列表成人貼圖站成人貼圖區性愛貼圖洪爺色情貼圖區嘟嘟貼圖區色情貼圖熊貓貼圖百分百貼圖區貼圖片區外國免費視訊免費視訊 若煙破解免費視訊免費視訊了免費視訊美女性愛成人秀影音觀賞免費視訊女郎免費視訊室免費視訊一對多美國免費視訊免費視訊秀免費視訊狐狸精日本免費視訊帳號色情免費視訊免費視訊表演免費視訊軟體免費視訊交友網影音免費視訊秀全國免費視訊免費視訊破解免費視訊帳號大陸免費視訊免費視訊網友推免費視訊辣妹秀免費視訊俱樂部完全免費視訊免費視訊辣妹脫衣秀真正免費視訊免費視訊聊天是免費視訊聊天桃園聊天網台中聊天網免費聊天視訊聊天網彰化人聊天影音視訊聊天室聊天交友網愛一夜情聊天豆豆聊天至男同聊天視訊聊天交友網桃園聊天室苗栗人聊天室男同志聊天愛琴海視訊聊天聊天聯盟網愛聊天小高聊天網中部聊天室台中聊天室情色聊天性愛聊天室女同聊天室小高聊天免費視訊聊天室網愛聊天室交友聊天室北部人聊天彰化人聊天室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